close

我只做你給我的功課,因為只有你的摸頭稱讚才會讓我開心,雖然並不是常常…

dream_one frame.jpg

有時候很開心,但時常很沮喪。想到...

就算10次裡只有一次被摸頭,而摸頭帶來的陽光只會持續一小段時間,我還是想試試看,彷彿上了癮。不high時,便痿靡地期待下次的high點出現,而創作所花的精神和體力,和不怎麼靈光的靈感,就是我用來買你提供的毒品的錢。只是稀薄的錢只能換來稀薄的快感,就算是這樣我也想要… 

題外話,寫這篇網誌時,眼前突然出現一隻從天而降的蜘蛛,就在我打第二行的"想到"的時候。是那種屁股圓圓胖胖,腳比孩童髮絲還細的蜘蛛,這種我不怕,我怕的是"喇牙",不論死活,一樣地令我打從心裡發抖。根據友人信奉的某種宗教,蜘蛛是救命的徵兆,它是來救我的嗎? 還是要我去救別人? 這麼想的時候,我隨手拿起了腳邊的電蚊神拍,穩穩地由下而上,霹靂啪啦地結束了這隻蜘蛛的生命,而一陣小白煙和蛋白質燒焦味緩緩地瀰漫在空氣中,沒人救得了我,我也救不了別人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la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