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聽廣播發現的一個英國獨立樂團"Kitty and the Can Openers" 。

女主唱的聲音美極了,不惱人的音色加上對話式的唱法,有點Juliet TurnerMichelle BranchLisa Loeb,挺對我的味。我不是樂評,但聽了無數個禮拜的星光大道後,她的聲音令我精神為之一振,倒不是雙眼突然"叮~"一響就睜大了,而是總算願意讓我戴上耳機好好享受的音樂。這個團的現場演唱的水準也很讚呢,瞧瞧吧…

 

 

 

對他們有興趣來自聽他們在廣播間現場演唱的一段歌詞,我不太記得了,但大致是:
your pupils bloom like a rose, they are blacker, blacker than crows....之類的。可惜在他們新發行的EP裡好像沒有收這首歌

另,無關聯地,主唱的聲音令我聯想到其他二首在電影裡聽到的歌:

"Save Me"  by Aimee Mann
出現在電影"Magnolia"{心靈角落}和"The Jane Austen Book Club"{珍奧斯汀的戀愛教室}

"Modern Nature" by Sondre Lerche and Lilian Samdal
出現在電影"Dan in Real Life"{老爸行不行}
這首歌的合聲很迷人,讓你想踮起腳尖跳舞。

 

ps  "凱蒂與開罐器們"的女主唱並不叫凱蒂,她叫克拉拉 {Clara}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la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